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5

114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传达会议精神,并就我委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吴锦虎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在深化学习中保持政治清醒要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定力、持续精准用力,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力维护"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的政法政治生态,为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证。要在深入落实中坚持更高标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四个自信",推动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履职尽责中扛起政治责任。委机关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领导职责扛起来、把管理职责抓起来;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督查巡查机制,探索实施政治督察制度,坚决斩断利益纽带、防止利益输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