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会办淮河入江水道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巡查淮河入江水道,实地察看了洪泽区三河镇和汪木排河马坝大涧下游环境清理整治现场,并就入江水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赵洪权要求,要提高认识站位,既要认河、巡河,也要知河、护河,充分认识到落实好河长制是推进河湖保护、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精准精细施策,长效科学治理。要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者的关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坚持在保护中利民、在利民中安民,写好治水、造景、富民"三篇文章",将治理成果变为生态优势、民生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奏响政府、企业、百姓"三重奏",在党政力量主导的同时,吸纳"民间河长""社会河长""企业河长"成为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以全民治水的良好格局促进"河长制"实现"河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