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挂钩县区讲授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挂钩县区洪泽区讲授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洪泽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现场听课。

围绕纪律作风建设主题,赵洪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在党为党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作风问题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要从维护党的形象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全心全意全力全情投入工作中去,在作风建设中再提一档、再深一层、再实一步、再严一级,把握机遇不放过、应对挑战不懈怠、推动发展不停步,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常抓抓长的韧劲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八项规定为开局,狠抓作风转变,强力惩贪肃纪,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意志前所未有、力度韧劲前所未有、取得成效前所未有,要深刻把握中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一以贯之地抓下去、抓出常态、抓出长效,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

要进一步研判动向、查摆不足,把坚决整改的作风建设防线夯实筑牢。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俯下身子接地气,勤勉实干出业绩,切实以作风转变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对照问题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细致查、反复查,逐项对照,逐条整改,逐个销号,切实发挥专题党课"治病救人"的良好成效。

要进一步创新举措、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严格责任担当,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严密监督约束,做到踏石留印、带电长牙要严守公私界限,做到干净干事、勤政廉政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四种能力";积极稳妥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功与过、知与行"五大关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组织、作风、知识、品德"六种修养"。要不断强化想干事的主动,提振精气神坚定干成事的执着,提升执行力善用会干事的巧劲,展现新风貌确保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