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领导现场会办淮河入江水道水源地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9日上午,作为市级河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巡查淮河入江水道,实地察看了中东水源地二级保护区现场情况,并就入江水道中东水源地环境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赵洪权强调,饮用水水源质量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水源地环境保护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这项民生实事抓实抓好。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效率优先、质量第一,要按照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规定要求,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存在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合力,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明确相关责任,统筹协调、联动配合,建立健全长效保护机制,提升我市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