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工业园区推进“两项指标”双提升再进位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工业园区推进"两项指标"双提升再进位,赵洪权一行实地调研了工业园区公安分局、春晖苑小区、江苏爱美森木业有限公司、宁连路办事处渠北村,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网格员深入交流相关服务管理工作。

赵洪权指出,在社会治理工作上,工业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点要在规范、提质、深化上下功夫,强化基础、提升质态,深化成效,主动深入群众、发动群众、帮助群众,努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满意度。

就做好"两项指标"提升进位工作,赵洪权强调,要提高站位、升华认识、凝聚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治理工作的主动意识充分认识"两项指标"是关乎地方长治久安的固本之举、服务群众的必然要求,把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打造成为安全稳定第一防线治安防控的第一平台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及时高效精准解决社会治理中的问题,切实织密治安防控网、建好平安护城河、打造群众守护神。

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注重特色,在重点重抓中补齐短板、打造品牌。坚持扁平化管理智能化支撑项目化推进,按照"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方向打造特色政法工作品牌建好一个中心,进一步优化部门、条块一体联动协同处置流程,实现闭环管理、全程留痕、限时督办、追责有据,高效、精准、及时应对解决群众在社会治理方面的诉求。要加强对专业网格员的培训,进一步明确网格员职责,规范事件流转跟踪督办问题反馈宣传发动等,切实提高社会治理工作规范化程度。

要提升业绩、显现成效、突出成果,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围绕"两项指标",进一步提升预防预警预测能力,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实现精准精确精细服务管理。在护航实体经济发展上,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扎实做好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水平。要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排查、精准打击、精准防控,切实造浓氛围,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