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我市政法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640.png

法院系统

支博爱

市法院团委书记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成就振奋人心,未来信心满怀。作为一名新时代法院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向下生长,汲取人民力量、获得群众智慧、创造社会价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挺敢为善为铁肩,扛勇挑大梁重任,让青春在现代化法院建设的道路上奋力奔跑。

市法院团委副书记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一名人民法院青年干警,我将以“愿为者”姿态谋事业,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稳人民立场,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以“敢为者”姿态干事业,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挑战面前积极应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以“善为者”姿态聚合力,牢记“三个务必”的要求,不断提升化解纠纷、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汇聚“紧紧依靠人民”的强大力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检察系统

李思雪

全国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淮安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

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

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国家发展、法治进步、人民幸福新蓝图,给了我们全新的目标和指引。“人民满意”不是个标签,而是要永远努力追求的目标,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冲在前、干在前,全力传递“公平、公正、法治”力量。

公安系统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淮阴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将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严格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向上级组织反映,把党组织的声音传达到身边每一个人;作为一名从事刑事技术工作的基层党员民警,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工匠精神,继续奋战在公安刑事技术战线上,在每一个案发现场抽丝剥茧,让物证“说话”,破译“罪恶密码”,自觉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光荣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清江浦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教导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会继续用我自己的力量,以细心和耐心,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继续做辖区群众的知心人。为了清晰完整地记住辖区各项情况,同时为确保社区情况及时更新,我会继续定期“回头看”,第一时间掌握信息。通过进百家门、问百家情、知百家事,与辖区居民“打成一片”,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凭着对工作的细心、耐心、恒心,我会继续忙碌又充实地勤走、勤问、勤记、勤思考,充分发挥身为女性的细腻、感性和一丝不苟。做好向阳社区警务管理工作,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让社区两万余名群众收获更全面的幸福感、安全感。

司法行政系统

李媛媛

淮安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

我们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全市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淮安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李克喜

淮安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

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对我们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同时,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我们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人民至上、服务为民理念,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