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专题推进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2

640.jpg

10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和县区(园区)各项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漏补缺,推动相关考核指标争先进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1).jpg

640 (2).jpg

就进一步推进省考指标争先进位,章益雷强调,思想要再重视,目标要再明确,全面掀起攻坚突破热潮。省高质量考核指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高质量指标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效能意识、系统思维,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一以贯之、一着不让,全力推动各项指标攻坚突破。

重点要再聚焦,行动要再发力,高效落实争先进位举措。各地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平安江苏建设等指标,强化合力攻坚,认清短板差距,剖析问题症结,细化措施、补短强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加压力、担当作为,全力争先、勇夺第一,以每项指标的最好结果争取全年发展的最好结果。

责任要再压实,作风要再务实,切实凝聚跨越赶超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抓好各项指标任务分解、督查推进、跟踪问效,做到责任落实不留“空白”,压力传导不留“空档”。要拉紧落实“责任链”,“一把手”要始终靠前指挥、亲自上阵,以“头雁担当”带动“整体奋进”;要锻造攻坚“硬作风”,坚持“严”字当头,“细”字为要,“实”字托底,以担当作为硬作风推动绩效指标再突破;要用好奖惩“指挥棒”,坚持以督促改、以督提效,推动形成奋发向上、竞相作为的良好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