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坚持品质导向 打造品牌交管——赵洪权书记调研公安交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调研公安交警工作,实地察看了翔宇大道深圳路路口、淮海广场路口交通秩序情况,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希望公安交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更加通畅便捷的交通环境。

2.jpg

  赵洪权指出,公安交警条线是保平安、护稳定的重要战场,是打基础、促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强服务、惠民生的重要力量,是展示城市形象和风采的重要窗口,必须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公安交警工作,赵洪权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拓宽视野、更新思维,主动快速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服务理念,法治理念、科技理念,善于运用群众力量治理治理新时期的交通秩序,坚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协调服务,运用大数据手段推动交通管理智能化、实战化、便民化,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群众的满意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攻坚克难,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紧盯紧扣交通安全底线和顺畅有序交通运行高线,抓住“秩序严管、科学分流、事故即处”三个关键点,在交通设施完善、交通违法治理、交通安全宣传、交通秩序攻坚上下功夫,做好事故预防社会化、基础工作信息化、执勤执法规范化,最大限度压降事故发生率,提升道路通达率,提升群众满意率,在大庆安保和文明城市创建中体现更多淮安公安交警担当。要奋勇争先,打造特色,创立品牌,彰显品质交管全新精神风貌。转变思维理念,坚持品质导向,树立品牌观念,以“运行更顺畅、管理更规范、执法更文明、服务更便捷、群众更满意”为目标,做实做强智慧交管、文明交管、惠民交管、廉洁交管四项工作,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度、群众满意度、发展贡献度、清正廉洁度”四度指标,在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上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品牌交管打造上不断探新路、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