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淮阴区举办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0日上午,淮阴区举办了全区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专题讲座,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应邀作专题讲座,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区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626.jpg

吴锦虎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根本遵循”、“准确认识和把握持续深化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现实和长远意义”、“围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实效”三个方面,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就网格化社会治理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