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以重特大项目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赵洪权书记推动重特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16

1.jpg

8月16日,作为市级项目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施塔徳电梯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会办解决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标、落地见效。

22.jpg

赵洪权强调,重特大项目是稳运行的‘压舱石’、调结构的‘动力源’、争进位的‘胜负手’,要围绕“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要求,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持续迅速掀起重特大项目建设热潮,以重特大项目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规划设计要再提标提优,坚持高站位谋篇布局、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水平建设推进,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将区域中长期发展规划与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设计建设方案,提升建设品味,展示良好形象,助力企业长期价值和品牌可持续发展。建设进度要再提速提档。严格对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加快施工进度,按照精确到日、精准到人的要求,梯次接续、压茬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服务保障要再提质提效。牢固树立101%服务意识,在依法依规前提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探索创新,千方百计服务项目建设。要根据企业建设需求,全力做好帮办服务工作,迅速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