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以农房改善小切口彰显发展为民大情怀——赵洪权书记赴洪泽区督查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督查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实地察看了花海康居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赵洪权指出,农房改善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牵引工程,是与群众幸福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关键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将其放在突出位置,量质并举、强力推进、高效实施,切实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坚持高位谋划,将农房改善工作放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保持坚定的耐心和定力,将基础调研、责任分工、安全生产等前期准备工作想在前、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民本思维,发挥基层群众的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引导推动群众广泛参与,邀请群众代表全程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夯实群众基础。要坚持系统推进,将农房改善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化工程,整体谋划,统筹推进,注重规划设计差异性和特色化,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建设标准,努力绘就农房建设新画卷。

赵洪权强调,要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尽快实现从规划图纸到实景实物转变,坚决如期兑现对群众的庄严承诺。要按照既定规划设计加快推进,抢抓有利施工时间,高标准建设、高水平配套、高质量管理,确保群众住上安心房、放心房。要以攻坚力度促进施工进度,尽快实现基础底线思维到品牌高线思维的提升。超前做好产业谋划的文章、农旅结合的文章、公共服务提升优化的文章,谋划出一批产业项目,一批富民增收项目,一批公共服务项目,真正实现群众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