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金湖县综治中心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1日,金湖县综治中心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验收,成为苏北地区首家开展标准化试点并通过验收的单位。

近年来,金湖县把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专门工作,成立专门班子开展试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夯实试点基础。通过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业务培训、加强硬件建设等形式保障综治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基本要求;二是搭建科学框架,完善标准体系。通过厘清标准化目录、制定标准化体系、加强标准化实施等形式保证综治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正常运行;三是加强督查宣贯,扩大试点影响。通过强化考核奖惩、创新工作思维、选树工作典型等建立综治中心标准化试点长效机制。通过开展综治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心工作人员接待群众、服务群众等工作更加规范,运行更加有序。

试点验收工作由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组织省内相关专家现场进行考评打分。(金湖县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