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盱眙举行首届“十大法治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近日,盱眙县举行首届"十大法治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盱眙法院、盱眙检察院,县公安局、司法局、经信委、工商联、台办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淮安日报、盱眙日报、盱眙电视台、盱眙政府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盱眙检察院,县公安局、司法局分别针对"十大法治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媒体记者就盱眙法院、盱眙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司法局近年来法治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提问。

据悉,此次发布会旨在增强全县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政法干警立足本职谋服务,优化服务促发展,为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繁荣安康的美好盱眙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盱眙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