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阴区召开2018年综治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19日下午,淮阴区召开综治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张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2017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司法局、住建局、人社局、民政局、市管局、教育局、文广新局等8个成员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张爱民就做好今年工作,要求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要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综治与平安建设的使命担当。既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要苦干实干巧干,同时也要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变化新情况,强化全局观念、底线思维和创新导向。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切实提升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将2018年综治工作纳入全区大局规划,重抓"一个确保",实施"两大行动",推进"三项重点",实现"四个提升",要通过综治平安建设的整体提升,推动全区政法工作的加速发展。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切实完善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机制。要紧密结合综治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责任、专门工作责任和项目建设责任,为全区"勇立新高地当好先行区奋力开启惠及全体淮阴人民新时代征程"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综治委副主任会议王胜贤主持。(任玉斌  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