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盱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9日下午,盱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梁三元作出批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淮,县政协副主席殷建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梁三元在批示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形势任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上下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高度认真抓好落实,集中精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各个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根治,实现扫黑除恶与毁"伞""拍蝇"同步推进,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各级政法机关和职能单位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一线推进。相关部门要牢固树"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为淼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强化依法严惩。要坚持依法严惩,迅速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强化综合治理。涉黑涉恶问题是复杂的社会问题,必须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强化组织保障。要成立专班,加强督促考核,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整体联动、全员参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格局。

会上,冯建淮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