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我市开展淮河入江水道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作为市级河长,开展淮河入江水道巡查活动,实地督查挂钩断面水体水环境质量情况。

赵洪权先后来到金湖县三河戴楼衡阳水质自动监测站、盱眙县汪木排河大桥、洪泽区三河镇入江水道等地,了解河道保护和治理情况,交流和推进河长制工作。

他强调,要提升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入江水道保护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心为民,打造美丽河湖;善于运用系统思维,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上下游、左右岸联合治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以开创性举措,共同参与、依法治理,切实提升河湖整体管理水平,全面推动落实河长制工作,以"河长制"实现"河长治"。就存在问题,赵洪权要求,要科学规划、创新方法,奖惩结合、多管齐下,严格按照河长制要求,做好地方发展、生态保护、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