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金湖县迅速落实全市政法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1日全市政法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后,金湖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的讲话,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一是以十九大精神学习年为契机,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带动工作指标;二是以创新网格化机制为突破口,狠抓社会治理创新;三是以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为根基,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四是以激发政法队伍潜能为目标,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五是以深化善治标准为引领,提升政法工作绩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要求,要凝心聚力,转变作风,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冲刺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