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盱眙召开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

为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覆盖面,引导和促进企业、工商户增强法治和信用观念,提升依法经营诚信管理水平,日前,盱眙召开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现场观摩会。县国安办主任于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创建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江苏同创建设集团,并就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以培育企业良好的诚信守法意识为重点,以全面提升企业诚信守法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也目标,以"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为创建宗旨,在企业中树立起知法、守法、诚信的榜样,以良好诚信经营推动盱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盱眙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