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阴区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7日上午,淮阴区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公安分局、司法局、信访局、住建局、市管局、高新区、王营镇等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赵洪权书记9月6日在淮安汽车北站检查安保维稳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部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各责任部门要明确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的重点环节和内容,制定专门督查方案。要强化部门联动,落实工作职责。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和工作信息日加强部门联动报制度,形成工作整体活力,各责任部门要围绕职责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检查督查,落实工作纪律。要在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工作督查组,配合区纪委、督查室,按纪律规定对工作进行全程督查指导,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任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