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清江浦区召开“三网融合”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清江浦区召开“三网融合”工作汇报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近阶段工作实践,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推动全区“三网融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区委书记朱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三网融合”工作方案;区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三网融合”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水渡口街道、长西街道作交流发言。

就推进“三网融合”工作,朱海波指出,推行“三网融合”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探索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基层党建网络、经济服务管理网格深度融合的一项创新工作实践,全区上下要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努力为全市“三网融合”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要迅速组建成立“三网融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专人,成立专班,专职推进“三网融合”工作;要选取不同试点和产业条线探索成立网格,研究服务规律性,通过系统性考虑、整体性谋划、协同性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品牌打造,充分挖掘工作开展中的成功实践,总结提炼形成经验,为全市“三网融合”工作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