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洪泽探索实践“1+1+1>3”“三中心”融合社会治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1

8月31日上午,洪泽区召开区“三中心”合一的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冲林对“中心”建设思路、建设架构、建设模式总体方案表示肯定。他指出,将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安应急快反中心一体建设,融合发展,打造全省一流的区级社会治理现代化理综合指挥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社会治理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探索意义重大,很有价值。在“三中心”一体建设中,要统筹考虑将经济网格化等服务管理融入进去,真正实现“1+1+1>3”的效果。要围绕中心建设,在新模式内涵提炼上狠下功夫。要彰显新模式的“新”,到底体现在什么地方。要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突出机制创新、新技术运用、工作方法工作步骤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