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金湖县政法信访工作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3

全景.JPG

4月20日上午,金湖县政法信访工作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大会召开。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万旭东,县政法委书记何如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国,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源,县政协副主席王丽等出席会议。

吴书记.jpg

吴锦虎希望,金湖县作为全市首批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县之一,要把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作为提升县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展示淮安和金湖形象的良好契机,紧扣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党领导社会治理水平、巩固人民群众主体地位、推动治理能力提升、补齐拉长短板不足。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推进方式、突出常态长效,促进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上台阶,并系统总结试点建设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争取形成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金湖经验”“金湖模式”,确保年底创成全市首批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合格县,向市委市政府和金湖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书记.JPG

就做好今年政法信访工作,高质量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县”创建工作,张志勇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把握大局大势,在对标新布局中找准历史方向、在认清新形势中提高政治站位、在顺应新期待中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增强政法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力重心重点,在护航营商环境中“出力”、在社会治理创建中“出彩”、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出效”、在公正执法司法中“出情”,不断推动县域社会治理法治化、现代化。要强化锻炼锻造,坚持绝对领导不动摇、坚持织牢网格夯基础、坚持从严管理强队伍,全面提升政法信访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