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安区召开群众安全感暨10月份“网格规范达标率”指标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2日上午,淮安区委政法委通过“四频一网”系统召开专题分析会。

111.jpg

会议提出,要把握宣传节点,今已是11月中旬,在这“拦坝拿鱼”的关键时刻,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找准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要创新宣传方法,综合运用图文、声光电、有奖问答等形式,让安全感建设成果通过更可感知、更富实效的方式展现给人民群众。要严控负面舆情,强化正面宣传、主动宣传,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高政法综治工作在群众中的公信力。

会议指出,夯实网格规范达标率重点指标要加强责任,各镇街要明确第一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要主攻弱项,针对各版块显现出来的弱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实;要强化督查,各镇街要紧扣重点目标、重点环节,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区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