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清江浦区举办平安法治创建进社区(网格)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3日,清江浦区委政法委、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司法局、清浦街道办事处在东风花园小区活动广场,联合举办以“提升安全感 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平安法治创建进社区(网格)专场文艺演出,演出由清江浦区文化艺术团、淮安今世缘艺术团承办。

图片1.png

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诗朗诵充分表达党委政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以及群众对扫除黑恶势力的热切期盼;小品生动展示出群众支持参与平安法治创建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主动性积极性;演唱、舞蹈精彩纷呈,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平安法治创建、网格化社会治理、普法宣传等有奖知识问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踊跃答题,在问答互动中既向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平安法治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2.png

现场还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解答群众询问,同时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升安全感 你我共参与》《公众安全感知识问答》《网格化工作知识问答》《普法知识问答等一系列宣传资料;普法志愿者、社区网格员穿梭在人群中,或弯着腰、或半蹲着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平安法治创建、网格化社会治理等有关内容。

据悉,该区近期将分片组织平安法治创建进社区(网格)专场文艺演出暨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