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安区召开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5日上午,淮安区召开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区领导徐子佳、颜复、关晓卫、崔步银、仇庆国出席会议。

1.png

会议认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势在必行的工作,更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要瞄准目标、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和谐有序、充满活力、治理有效的淮安区改革创新主品牌。 

就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徐子佳强调,要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平台;要拓展网格要素,建强阵地;要注重人才培养,提升能力;要强化督查督导,严格考核。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个着力”,一要着力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二要着力在加快平台整合上下功夫;三要着力在提高事项质效上下功夫。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社会治理联动中心,会上,区委政法委、博里镇相关负责同志,镇街综治工作负责人代表、基层网格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