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盱眙县召开网格规范达标率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推动网格规范达标率各项指标进位争先,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成效,10月24日下午,盱眙县召开网格规范达标率指标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政法委员,县网格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网格规范达标率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不足,对网格规范达标率10项指标进行再分析、再明确,并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布置。

郑海梁强调,网格化规范达标率是一项重要工作,在省高质量指标考核体系中占有较大分值,要研究好、研究透政策文件和上级基本要求,扎实做好培训、传达、督导工作;要主动适应信息化社会、网络化社会的工作节奏,用信息化的思维、方法推动工作;要实干真干,在队伍建设、部门协作、重点人员走访等重点方面发力,创新思路,选树亮点;要树立信心,敢于争先,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