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清江浦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17日,清江浦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梁学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勇,区领导伍光云、杨长万、凌其栋等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区公安分局实行以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为龙头,以基础管控中心、案件侦查中心、情报技术中心、执法管理中心为支撑的“1+4”警务运行新模式,实现了警务资源聚集融合、提质增效。梁学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情报研判、指挥调度和检查督查3个功能区,详细了解大数据指挥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并给予肯定。

图片1.png

上海路社区以玫瑰苑小区为重点,紧扣区委关于小区治理“234”部署要求,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工作方法和模式,使玫瑰苑小区逐步走上依法有序的轨道。梁学文一行走进“红玫瑰党群服务站”和网格长钱大姐的工作室,详细了解“三三四四”四方共治议事工作法的具体内容,查阅支部工作档案,对支部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社区工作者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