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清江浦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 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清江浦区召开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网格化分指挥部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汪冲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施勇指出,2019年,区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分指挥部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我市提出的“全国保前五、全省争第一”工作目标,贯彻落实市网格化分指挥部工作部署,全力完成“25+1”老旧小区整治任务,完成150个小区治理验收,打造16个示范小区,全面提升小区治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平安稳定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施勇要求,要做好回顾总结、坚定信心决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分析形势、找准薄弱环节,加快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转段升级;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标杆,奋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