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涟水县召开“学习枫桥经验”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12月5日下午,涟水县召开"学习枫桥经验"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马乃骏参会并发表讲话。会议采用"四频一网"进行,全县327个镇村点位同步收看了《发展枫桥经验》中以人民为中心、多元共治、固本强基三个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学习枫桥经验,创新社会治理"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主要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如何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如何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三个方面,出台不少于三项的创新机制。要组织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政法各单位每家推荐不少于10篇心得体会,每个乡镇至少推荐3篇心得体会,其他综治法治成员单位每家报送1篇。组织心得体会文字评比,县委政法委要牵头组织专班对所有心得体会文章参与评比,择优在《涟水日报》上发表,电视台将安排现场采访。

会上,同时对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网格创建达标率"两项指标"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考核标准和县委督查室督查通报情况,迅速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两项考评工作不失分、得高分。

各乡镇(园区、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政法分管领导、信访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综治专职副主任、综治专干在镇级分会场收看;各村(居)两委委员、网格员在村级分会场收听观看。(谷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