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安中院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日,淮安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落实最高法院、省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近年来,淮安法院紧紧聚焦"四个基本"目标和第三方评估核心指标,全力攻坚克难,执行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新收执行实施案件26516件,同比下降6.93%;结案30844件,同比上升32.8%;实际执结21695件,同比上升33.78%;执行完毕13164件,同比上升8.78%;执行到位标的72.57亿元,同比上升13.26%。有多家法院四项核心指标排名全省前列,执行质效指标全面持续向好。

淮安中院院长钱斌强调,全市法院要进一步分析短板差距,补齐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打赢这场收官战。要紧盯问题短板,全面优化质效指标不放松。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确保核心指标数据高位良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