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阴区专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2日上午,淮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鹏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丁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谢鹏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要压实措施,持续保持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要加大力度,持续营造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效性。 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谢鹏强调,各信访责任单位要积极推进信访人信用管理制度应用,持续深入开展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同时,要扎实开展信访工作专项督查,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圆满收尾今年工作,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丁锐就做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信访稳定工作情况。(万士明 方仁军 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