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篇”闪亮登上清江浦区建区两周年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9日上午,清江浦区委区政府在大运河广场举办"腾飞清江浦 拥抱新时代"建区两周年大型图片展,广泛宣传建区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助力新一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清江浦区委政法委牵头区政法各部门及区直相关单位精心策划的"社会治理篇"闪亮登场,围绕聚焦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小区"四方共治"、强基安民工程、弘扬尊法理念新风尚4个主题,布展图片80张,得到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群众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清江浦社会治理工作知晓度和美誉度。

建区两年以来,清江浦区社会治理按照"功在基层、功在基础、功在平时、久久为功"的要求,大处着眼抓谋划、小处着力抓关键,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总揽,以"和谐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勇于争先创优,奋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放大"两网融合"品牌溢出效应,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影响广泛、富有成效的工作品牌,实现了社会治理能力的整体提升,承担全省首批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试点工作,先后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省2016-2017年度法治建设示范区"等荣誉,信访总量不断下降,治安状况持续好转,群众安全感跃升到99%,位居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