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清江浦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1日下午,清江浦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各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或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局、文广旅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清浦街道富春社区广场、浦东实验学校、汇通出版物市场“扫黄打非”站点建设,详细了解“扫黄打非”工作进展情况。

就进一步抓好全区“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综合治理,精心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保持打击涉黄涉非活动的高压态势;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在发动群众参与、壮大监管力量、协助案件查办等方面的功能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融合结合,提升“扫黄打非”组织力、推动力和战斗力。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闻出版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浦东实验小学“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宣传片;为清浦街道、浦东实验小学颁发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专项建设资金;清浦街道、浦东实验小学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