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淮阴区举办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19日,淮阴区举办全区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士明主持开班仪式,全区100余名政法综治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26163059.jpg

谢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把握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着社会治理形势压力大、政法综治工作任务重、干部队伍建设要求高等情况,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在培训学习中打开问题突破口。要认真完成培训的课程任务,从思想高度上重视培训学习,要带着热情学、带着目标学、带着纪律学,切实抓住培训这一提高专业理论素养、调整知识结构、拓展知识层面的难得机会。要灵活运用培训的学习成果,坚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改变工作思路、改变工作理念、改善工作作风上,切实实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的培训目的。

据了解,该区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和该区政法各部门的领导专家担任授课讲师,并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切实提高了全区政法综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