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社会治理

省政法系统关工委领导带队赴盱眙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3日上午,省政法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省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申泰岳带队赴盱眙走访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尚武,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行听取了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汇报,然后前往糖果网咖、“暖阳之家”、盱城派出所关爱工作站等地详细了解了该县“五老”网吧义务监督等工作进展情况。

申泰岳高度肯定了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所做的工作,认为盱眙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富有特色,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值得借鉴和推广。他要求,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关于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的意见》,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典型。

    近年来,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积极调动和发挥老干部老党员投身全县政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绩效明显;全县青少年违法犯罪逐年下降,从2012年的171人,2019年降至14人;淮安市中院、淮安市检察院、淮安市公安局分别在盱眙县召开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