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人物风采

淮安法院先进人物事迹报告激发斗志

发布时间:2018-02-12

  日前,淮安市法院系统"为天平增辉 向人民报告"先进人物事迹主题报告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徐利华、刘必权、程刚、邱华康,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等出席报告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致辞。张树维等10名"十佳法官"、王燕等10名"十佳女干警"和吴然等10名"十佳青年法官"共计30名先进人物受到表彰。

  钱斌致辞时说,"三个十佳"是来自全市法院系统的杰出代表,希望全市法院干警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司法为民的高尚情怀、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要自觉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法院工作中去。

  报告会共分挚爱、担当、忠诚和奋进四个章节,通过宣传短片、情景剧、舞蹈、歌曲、音诗画和集体宣誓等形式,讲述了近年来全市法院干警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于担当和守护公平正义实践中发生的一幕幕感人事迹和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