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盱眙启动“保平安、护稳定”冬季大巡防暨网格巡逻电动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全面做好年终岁末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工作,强化社会面的巡防力度,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19日上午,盱眙举行"保平安、护稳定"冬季大巡防暨网格巡逻电动车发放启动仪式。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淮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三河农场、盱眙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网格员、基层民警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高为淼宣布全县"保平安、护稳定"冬季大巡防正式启动;冯建淮要求,各乡镇(街道)、政法各部门和全体公安民警、广大网格员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迅速组织,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盱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场宣读了《盱眙县"保平安、护稳定"冬季大巡防活动实施方案》,为部分网格员发放了网格巡逻电动车;盱城街道、马坝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