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盱眙“四个一线”护航江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5.20"江苏发展大会,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规格高、敏感度高、涉及面广,在省市统一指挥下,盱眙县委政法委组织广大网格员、平安法治志愿者等专群力量,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为全力构筑"环宁护城河"铜墙铁壁贡献盱眙力量。期间,盱眙县未发生一起到县以上越访事件,未发生一起有重大影响案事件。

督查在一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为淼深入乡镇、部门检查督导安保工作,要求抓紧抓好,坚决打赢安保工作攻坚仗,并结合"三进三帮"、"阳光扶贫"活动,登门走访相关重点人员,了解掌握近期动态,积极做好思想稳控工作。各乡镇、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做好重点人头稳控工作。

排查在一线

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鲍集等各乡镇网格员全面开展拉网式摸排,细致摸清辖区突出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实行"日报告"制度,对重点事项逐案逐人逐项建档,严格实行"五包"责任制,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矛盾不上交"。

巡查在一线

为确保辖区内治安状况的稳定,桂五等各乡镇平安志愿者全体出动,佩戴红袖章坚持在一线,放弃休息,晚间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主要路段、部位,开展治安巡逻工作,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满意度,有效维护社会面治安稳定。

清查在一线

县公安局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提升防控等级,全面提升重点部位、要害部位的见警率,并集中对汽车站、校园周边、洗浴、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清网式清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治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