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盱眙开发区安监局做好信访稳定助推三进三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开发区安监局开展"三进三帮"活动把解决群众诉求摆在突出位置,积极适应社会新变化、回应群众新期待、顺应民生新需求,以"即知即帮"、"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各方面权益。

  一是提高认识。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三进三帮"活动的重要内容,当好"调解员"、全力促和谐,扎实做好基层矛盾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稳定的好局面。带着对群众深厚的感情来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二是明确范围。除日常信访件外,把来电、来人反映安全隐患、职业健康危害、作为信访件办理;三是落实责任。凡来电、来人反映安全隐患、职业健康危害的相关问题,无论是否属于我局直接办理,都要热情接待,认真记录;四是及时反馈。对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跟踪,及时反馈信访者,并征求其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