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金湖县司法局“三结合”推进工作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7-03-29

  日前,金湖县司法局在部署标准化建设工作时提出,要通过"三结合",使标准化工作落地生根,创出特色。

  一是与年度创新项目相结合。法宣部门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年度实施的"万名学生学法考法用法"创新项目,强化"谁执法 谁普法"机制的落实,法律服务部门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年度实施的"法律服务向旅游景点延伸工程"创新项目,在创新中提升标准。

  二是与聚焦富民措施相结合。将省厅15项聚焦富民措施按职责分解到各职能部门,由各部门制订相应实施方案,在实施过程中,与标准化建设工作相融合,努力使标准化建设工作更贴近实际,更能满足群众的法律需求。

  三是与政府重点项目相结合。县政府将"强化特殊人群管控""深化法律服务"两项工作列为2017年政府重点项目,县司法局将标准化建设要求纳入重点项目内容进行实施,在完成政府重点项目的同时,推动这两项工作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