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洪泽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18日下午,洪泽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磊、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法院院长王亚林、检察院检察长石海伟等区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区各政法机关政治处主任、各镇(街道)政法委员(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全省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制度(试行)》等5项制度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网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文件。

会上,陈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率先创成无黑县区,深入开展 “六无”村居和“五无”行业创建,重点推进“六清”工作。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县区创建。加快推进区级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洪泽湖、白马湖社会治理示范片建设,打造“一体两翼”、区镇村三级网格中心联动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对列入省市考核重点的“三十件实事”等重点项目要抓紧实施,网格规范达标率等重点指标要迅速提高。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要在严纪律、转作风、促规范、提素质、树形象上下功夫。围绕教育整顿6类整治重点未雨绸缪,自查自纠,确保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行动早、步子快、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