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省扫黑办来淮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640.webp (5).jpg

7月30日-31日,省扫黑办专职副主任姚恒斌带领调研组来淮调研督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点培育市建设工作,实地察看市扫黑专班并召开专题座谈汇报会。

姚恒斌充分肯定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谋划工作有思路、推进工作有办法、总结工作有特色、整体工作有成效。希望我市能够把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作为一种目标、一种载体、一种标准、一种机制、一种追求,更好地让重点培育市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结合起来,更好地赋予打防管建重要内容,更好地细化量化优化工作要求,更好地充分动员组织各方力量,更好地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完善制度,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形成工作标杆,在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李海波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六清”行动开展情况。在淮安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洪泽区开展专题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