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金湖县创新开展镇(街)政法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日前,金湖县委政法委创新开展8个镇(街)政法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县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各镇(街)党(工)委政法委员、综治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镇(街)政法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真正在工作情况汇报中激发了冲刺动能,更新了理念、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抓手,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政法委开展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试点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请形势变化、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关键环节、创新工作举措,健全体制机制、务求实际效果,不断开创金湖县域社会治理的新局面。

会上,该县8个镇(街)党(工)委政法委员就今年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先后进行述职发言。

会后,该县全体与会人员从好、较好、一般、较差等四个等次对各镇(街)今年上半年政法工作进行书面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