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640.png

5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重点任务交办会,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周达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1).png

就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周达清要求,聚焦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无死角。紧扣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再加压。在标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抓紧,以“过筛子”方式发现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提升,全力完成扫黑除恶重点任务。传导工作压力,责任链条要再拧紧。坚持党政齐抓、以上率下,自觉履行和承担好政治责任和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在思想上高度警觉、态度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积极果断,将重点任务细化落实,全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迈大步、上台阶。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波对中央扫黑除恶高级特派督导情况和《迎接中央扫黑除恶高级特派督导重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纪委监委、市扫黑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市扫黑办专班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