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我市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640.webp (2).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4月30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淮安区委政法委承办的“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淮安区漕运广场举行。

活动中,淮安区石塘镇百姓理论说唱团现场表演了《反对邪教有力量》《文明活动掀高潮》等节目,用通俗的淮安方言、欢快的说唱节奏,把反邪教的知识生动朴实地表达了出来,让市民愉悦身心的同时,提高了对邪教本质的认识。

640.webp (5).jpg

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警示教育展板等形式,号召市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进行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