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7d9319a601523999dc66b8d52873f56.jpg

4月15日下午,市政法系统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清江浦区万达广场举行,市政法各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普法宣讲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政法干警向过往市民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等方面知识,接受市民咨询,并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签名征集活动。

近年来,我市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内容、方式和载体,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整合媒体资源,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可学习、可感知、可获得,进一步在全市广大干群中形成关心国家安全、支持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