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盱眙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微信图片_20200114161747.jpg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及全国“两会”前社会稳定工作,1月10日上午,盱眙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海洋主持会议。全县13个镇(街道)和33个重点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全县所有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总体访情、各单位案件办理时效、领导接待日案件办理情况等,部分镇街和单位进行了发言。

  郑海梁对做好全县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形成上下“一盘棋”,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超前开展工作谋划,超前部署,超前防范,切实筑牢信访稳定屏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关口前移、中心下移、超前防范、源头化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