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盱眙县召开深化非法金融和行业治理联合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上午,盱眙县召开深化非法金融和行业治理联合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县长朱海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海洋等领导出席会议。

朱海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领导,切实担负本行业的主管职责。其他单位也要严格对照相应职责,迅速进入角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要认真研究非法金融治理活动宣传方式方法,以点到面深化行业治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金融活动和行业乱象。非法金融整治和行业乱象治理两者要同步实施、联合行动,各镇街和成员单位要突出重点、分工协作,实现“长效机制得到巩固、违法犯罪得到遏制、滋生土壤得到铲除、行业氛围得到净化、人民群众更加幸福”目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落实”的要求,以此次“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为契机,在迅速行动和积极作为中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为盱眙扫黑除恶重点示范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全力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上,郑海梁解读《盱眙县深化非法金融和行业治理联合整治行动方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