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淮安市宗教场所“六进”活动暨“平安场所”创建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清江浦区委、区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民政局、清江浦区委统战部协办的淮安市宗教场所“六进”活动暨“平安场所”创建启动仪式在慈云禅寺国师塔广场举行。

b50fcef83b9738b7867421fbcbbdd79.jpg

“六进”是指:国旗国歌、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邪教宣传、民生服务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仪式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六进”活动走向深入,依法加强全市宗教事务规范管理,争创“平安场所”,把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成为党的大政方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邪教、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学习贯彻的重要场所,创建成为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和谐、发展进步、正信正行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