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清江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2日下午,清江浦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区委书记仲凤笔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区领导李洪林、施勇、张红梅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仲凤笔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坚决打击各种破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违法行为,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聚焦关键环节、精准重拳出击,努力在加强依法打击、全力打伞除网、推进基层建设上下功夫,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这颗社会毒瘤,努力实现治标治本、长治久安。要广泛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发动,齐心协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仗。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洪林通报了省市纪委领导督导情况和国家督导迎检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勇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大数据管理支队政委、公安分局局长张波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